close

  

剛剛看了一些相片, 我真的不記得D是什麼和在哪裡?

仍然有一些記憶,我告訴自己,我必須把所有我去過的地方寫下來,這樣在將來我會知道它們是什麼....

從一開始,我沒有對歷史感興趣,無論是中國歷史還是西方的歷史,我不想在我的博客中提到歷史,

因為我覺得,如果真的想知道關於它的歷史,可以用谷歌。

去的地方,我只是想看到它,感覺它,知道它是什麼,這 ok to me la ...

對我來說,我寧願記住到那裡怎麼走,我住哪兒 "便宜" - 不是青年旅館呀...,我吃過什麼...

 

~ ~ ~ 克拉科夫四天三遊 - Krakow 4 days tour~ ~ ~

這四天。主要景點: 奧斯威辛死亡集中營奧斯威辛I 和 II - Auschwitz Death Camp in Oswiecim I and II,

克拉科夫城區 -  Krakow old town,瓦維爾城堡 - Wawel castle,維利奇卡鹽礦 - Salt Mine of Wieliczka

這個行程是自駕遊.....歐洲導航系統是必備....如果不是自駕遊, 直接去克拉科夫參加當地旅行團, 便宜,公共交通的麻煩

19-12-2012 D1: 奧斯威辛集中營 - Auschwitz I

位於: 11 Stanisławy Leszczyńskiej Str. Oświęcim - 停車場

免費入場,如果沒有導遊

在他們的網站上不推薦兒童參觀,但我仍然帶我的寶寶,我猜不會發生任何事情  

http://en.auschwitz.org/z/index.php?option=com_frontpage&Itemid=1

許多房子公寓!!! 之前有多少人在這裡.....

這裡舊時代的保安

住奧斯威辛 Villa Green: PLN120, 無早餐, 有 WIFI

 20-12-2012

D2: 比克瑙集中營 - Auschwitz II-Birkenau 和夜遊克拉科夫聖誕市場

比克瑙集中營: 50°02′09″N 19°10′42″E

在過去,有火車送人到這裡

房子是不同的

保安嚴重的

比克瑙集中營 à 克拉科夫 (1小時的車程, 67km)

下午,我們抵達克拉科夫,從遠處可以看到,我們的酒店 - Novotel Krakow Centrum

從酒店我們可以步行到克拉科夫城區-  Krakow old town 和 瓦維爾城堡 - Wawel castle

因為這家酒店有游泳池,按摩浴池和桑拿,所以我們留在酒店,relax, relax...直到晚上才出去行聖誕市場

住克拉科夫 Novotel Krakow Centrum: PLN290/2N, 無早餐, 有 WIFI

PLN290 = 港幣694 兩晚....你在開玩笑吧?四星級Novotel港幣694兩晚???

是正確的, 當時 Accors hotel 特價

克拉科夫聖誕市場是在城區

找東西吃....

當地特產: 烤奶酪.....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味道

晚餐在這裡啦

豬手...看到它口水流....

€20.00.......失望的...淡而無  

21-12-2012 D3: 瓦維爾城堡 和 克拉科夫城區

今天我們真真正正看克拉科夫的景點...下雪,但今天很冷,零下7度

從酒店步行10分鐘到這裡...從遠處可以看到瓦維爾城堡 - Wawel castle

我們從這裡進入城堡, 看到 Sandomierska Tower

不知道它是否後門??只看到人出來  

進入後的第一個景....入城堡山是免費的..看展覽付錢

Church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這個門出,我想我們應該從這裡進入...

瓦維爾城堡後,我們去舊城區,在途中,可以看到很多教堂

St Peter and Paul Church

 St. Mary's Church 

在這張照片中,一個人攜帶的聖誕樹,它是免費的,一家媒體在舊城區派的

克拉科夫的舊城區的主要市場廣場

午餐在廣場

 

Barbican

開始下雪了,我們回去酒店桑拿....

22-12-2013 D4: 維利奇卡鹽礦 - Salt Mine of Wieliczka

今天是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天,從酒店到維利奇卡鹽礦,僅20分鐘車程 13 km

在這裡影要比錢,  PLN10/人, 外語導遊帶的入場費: PLN73/成人, 4歲以下的兒童免費

必須有導遊帶才可參觀, 在這裡每一件東西是由鹽製成....見過這麼多的鹽!!!

http://www.wieliczka-saltmine.com/visiting

位於: 10 Danilowicza street. GPS: N49.58,966' E020.03,374'

Last supper!!! 超美的!!!

旅程結束...謝謝....Bye By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妮卡環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