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 ~ ~ 12-05-12 母親節 - 乘船去維也納  ~ ~ ~

維也納是一個美麗的城市,從布拉迪斯拉發去維也納可以乘坐巴士,火車和船

開車到維也納,只有1小時的車程,就像由屯門至九龍

今天,我們乘船去維也納,同時多瑙河

目的地是普拉特遊樂園 -  Wurstelprater amusement park - 簡單地稱為 Prater

普拉特遊樂園 - 這個名字是不是名的? 如果我沒有找資料,我不知道它是什麼。

但如果我提到維也納摩天輪 - Wiener Riesenrad -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什麼。

對了! 維也納摩天輪是在普拉特遊樂園....

布拉迪斯拉發客運碼頭

今天的天氣是陰天,希望不會下雨 "finger cross"

旅行社位於這棟樓

www.lod.sk - 網上預訂船票九折  - €52.20/兩個人/來回票

水翼船

就是此船送我們到維也納, 它不會開太快, 不像到澳門那麼快...

開始下雨

從布拉迪斯拉發遊多瑙河到維也納, 將通過這個發電廠 - Donaukraftwerk Freudenau

船進入後, 關門放水

可以出發!!!

看到維也納碼頭了

Pfarramt Donaustadt - 從遠處可以看到它

去普拉特遊樂園, 一定通過這座教堂

你還記得荔枝角遊樂園???

它曾經是香港最大的遊樂園,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

於1997年3月31日,園區被關閉後,香港政府決定,更改為住宅公共房屋的土地使用。

普拉特遊樂園給我的感覺好像荔枝角遊樂園....讓我記起我的童年...

遊樂園入園免費, 個別遊戲付錢的

入口,入口旁邊是旅遊諮詢中心

旅遊諮詢中心可以免費的地圖和購買遊戲

組合票: €10.70/成人, €5.00/兒童  - 包摩天輪和衡量輕軌鐵路 - Liliputbahn

請小心組合票是兩種類型的票: 一個是打印票(就像收據) , 這是Liliputbahn的門票.

另一種是紅色的票, 這是摩天輪的門票

不要被騙。因為售票人員並沒有給我紅色的門票, 我回去告訴她有關的門票。

花了很長時間,她的同事才給回我的票....

"I should scream the hell out on her"  - Forgive and forget....Thanks God!!!

在公園裡的交通工具之一 $$$

幸福摩天輪...維也納摩天輪 - Wiener Riesenrad

可以看到整個園區

Lucky number!!!

衡量輕軌鐵路 - Liliputbahn

你還記得嗎?

賣糖果

冰淇淋店

Praterturm - 是在世界上最高的 flying swing

沒有任何遊戲因為坐火車後寶寶睡了全程

 

 

Schweizerhaus - 在1766存在,在名下 "Zur Schweizer Hütte"

專長: "the knuckles of pork, beer and potato pancakes"

 

是時候回家了.... 維也納碼頭...

布拉迪斯拉Devin城堡 .......回家的途中.....晴天白雲.....

 

Thank you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妮卡環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